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建处优质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

 

基建处优质服务承诺

根据我校“三严三实”整体要求,按照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基建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领悟,基建处将进一步转变职能、加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把我处建设成为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职能部门。我处郑重承诺如下:

一、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要求,遵守“公开、公平、公正、便捷”的办事原则,秉承“当天的事情当天办,紧急的事情立即办,复杂的事情协调办,份外的事情协助办,一切事情依法办”的办事宗旨,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和师生满意度为目标,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的监督。

二、认真履行基建处工作职责及基建处全体职工岗位职责规定的内容,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加强基建处内各科室协作,遇事不相互推诿。

三、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依法办事,客观公正,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财经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廉洁自律,照章办事,不利用工作之便为个人谋私利。

四、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协调与沟通,严格执行国家建设规范和政策。提高基建工作的透明度与连贯性,提高工作效率。

五、杜绝诸如“不知道”或“不归我管”等不负责任的生硬回答,强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责任心。

六、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认真改进工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4 平顶山学院 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077299 处长邮箱:jjccz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