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调研我校实训楼建设项目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基建学会工程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长方绍才,河南省高校基建学会秘书长、财经政法大学工程学院书记王华,河南农业大学基建处长张军伟,省高校基建学会副秘书长刘海阳一行来我校调研并指导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建设项目。副校长史永昌与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现场

在项目工程部,史永昌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示欢迎,并对省高校基建学会多次就我校基本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表达感谢。在听取了中建八局现场技术人员就项目实施情况和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各位专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目前工程进行到装饰装修阶段,一定要方案先行、样板引路,提前谋划,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高度负责;二是门、窗、地砖、外墙漆等装饰材料的进场和施工工艺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各相关施工主体要做到无缝对接。并对建设工期、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在汇报会前,方绍才一行深入到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施工工地详细考察了解了工程进度、装饰安装情况和项目管理情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4 平顶山学院 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077299 处长邮箱:jjccz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