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我处在五楼办公室召开“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我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亚军处长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豫教党〔2017〕69号)及我校党委《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平学院发〔2017〕13号)等文件;余勇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马亚军处长就进一步做好“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处同志: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努力实现以案促改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保质保量完成以案促改各项工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4 平顶山学院 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077299 处长邮箱:jjccz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