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院长王文鹏深入体育训练馆和门球场等工地实地察看
发布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院长王文鹏带领工会主席张久铭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施工情况,查看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措施等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及施工人员,并详细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
    在体育训练馆,院长王文鹏对施工现场查看后,基建处就工作目标、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时间节点和采取的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院长王文鹏、工会主席张久铭到门球场工地,王院长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耐心进行指导,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王院长指出:一要确保工程质量。按照工程进度安排,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工期要服从质量。二要确保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主动和体育系、老干部处对接,充分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四要团结协作,强力推进。要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协调沟通和工作衔接,统筹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4 平顶山学院 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077299 处长邮箱:jjccz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