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校领导深入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7月5日上午,校领导华小鹏、郭秋平、于长立、史永昌深入学校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领导调研项目施工现场(摄影/常钰河)

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一行来到产教融合实训楼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建设工期、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提出明确要求。

华小鹏、郭秋平希望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在建项目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暑期是基建施工的黄金时期,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学校使用部门也要提前做好对接,以铆足劲拉满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真正做到执行上立竿见影、效能上凸显真章。

就下一步工作,学校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高效完成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各相关使用部门要提前谋划和制定交付后的运行方案,做到无缝对接;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近期有关安全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扼制重大事故的发生;四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项目管理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制度办事,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工程廉洁、干部干净、师生满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4 平顶山学院 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077299 处长邮箱:jjccz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