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文科、工科综合实训楼项目规划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9点,文科、工科综合实训楼项目规划方案论证会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基建处、电器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陶瓷学院、规划设计单位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论证会,就我校拟建设的文科、工科综合实训楼规划方案进行论证。

    十三五期间,为了更好的突出我校电商文化的办学特色,将在滨湖校区新建两栋实训楼。文科综合实训楼建筑面积约3万㎡,规划为多层连体建筑,功能设施齐全,能很好地满足我校文科专业实验、实训需要,并且能够很好的改善我校的办公条件;工科综合实训楼建筑面积约1.5万㎡,可满足我校理工科教学、实验、实训的需要,并具有一定的学术交流功能。

    论证会上,设计单位就规划方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方案的改进征求意见,我校二级学院等单位根据院系具体的使用功能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规划设计单位将根据这些意见,进一步改进、完善规划方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4 平顶山学院 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077299 处长邮箱:jjcczyx@163.com